尾霞
26-05-11 17:56

杭州正式游记第一天!!!当然是鼎鼎大名的西湖啦[允悲][允悲]我爸特别想去,虽然之后刷到这是今年五一第一热门景点。。。。。单日人流量80w[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之前跟朋友来都是瞎逛,错峰人也不多,都是从断桥开始走的,这次做了做攻略,从柳浪闻莺开始逛起,最后西湖十景也是被我们看了7个感觉还不错[你好][你好]
上午先到的就是柳浪闻莺,虽然并没有见到什么鸟,但是这满眼满眼的绿色真的是相当护眼啊有没有!!! 图3那个是最近很火的网红打卡点,好多人排队去近点拍照,我就在远处凑了个热闹[送花花][送花花]
出了柳树林就到了湖边(图4图5图6),从这个角度看,你说杭州是海滨城市我都信啊!!果然天气好随便拍拍都好看出片[哇][哇]
一路沿湖走就到了钱王祠!刚好过年期间跟爸妈一起看完了太平年,二位对这里可感兴趣了哈哈哈哈,而且人也不多,图8是小朋友的天真愿望[允悲][允悲](图9偶遇小松鼠)
游完钱王祠之后出门就是游船码头,排队的人也还好不是特别多,都是去湖心岛看三潭印月的,这个岛还挺神奇,属于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不过人也是相当相当的多(图10是船上拍的雷峰塔)图11就是西湖十景的介绍了,不过我也没细看[开学季][开学季]图12和图14是莲花,睡莲应该是?反正跟长出湖面的荷花不一样!
图15三潭印月石碑打卡!图16就是传说中的三潭印月!!!!!真的失误了没有带一元纸币来[泪][泪][泪][泪][泪]
图17再来一张近景特写,西湖上午的行程就结束啦!!
才看3个景点时间规划大失误[捂嘴哭][捂嘴哭]不过出发晚是关键,因为我爸妈在酒店啃完面包还是出来找了个早餐店要吃点热乎的[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