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特别讨厌南风彩,觉得四个人里彩是最丑的,总是眯着眼睛笑的好像很意味深长,长得也不帅像青蛙,哪怕人设很好我也不爱看他在小麦身边,现在真是审美变了,辰亦儒确实很花美男而且早期挺帅的反而文莱王子变得帅的太普通了…还早年单身人士后期爱妻人设[晕][晕]
发布于 浙江
小时候特别讨厌南风彩,觉得四个人里彩是最丑的,总是眯着眼睛笑的好像很意味深长,长得也不帅像青蛙,哪怕人设很好我也不爱看他在小麦身边,现在真是审美变了,辰亦儒确实很花美男而且早期挺帅的反而文莱王子变得帅的太普通了…还早年单身人士后期爱妻人设[晕][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