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酱鸡翅巨好吃!我哥新学的,我上次吃了六个鸡翅也是用梅酱做的。就是我哥做的汤汁少一些,为啥汤汁少?因为第一次做的时候汤汁多,我拿馒头蘸着汤吃,炫了俩馒头。
给你们看看图片.jpg
[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
发布于 山东
梅酱鸡翅巨好吃!我哥新学的,我上次吃了六个鸡翅也是用梅酱做的。就是我哥做的汤汁少一些,为啥汤汁少?因为第一次做的时候汤汁多,我拿馒头蘸着汤吃,炫了俩馒头。
给你们看看图片.jpg
[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