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6-05-11 18:34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拉脱维亚人的食谱还是挺广泛的,也会吃猪鼻子和猪耳朵。
不过看标价不贵,应该吃的人不多。

我分析原因,因为他们没有精湛的烹调,腌制,和香料,所以做出来不好吃,不说炒辣椒,但凡用一些八角桂皮五香慢炖,都会去腻。

不过这边更擅长添加奶油,奶酪,蜂蜜等食材,只能腻上加腻,那肯定吃的不多。 http://t.cn/RqzHyz9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