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家室大猛一2
26-05-11 18: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自己以前有两个常住的家,一个是有草地那个家,另一个是就普通的楼房方便我以前上学的家,有草地那个家不行……有监控有阿姨……偷零食的难度大……但楼房那个家就不一样了!监控没那么多,地方没那么大!我爸藏的零食我很容易就找到了![酷]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