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说意大利F4揭幕战的观感,好玩也许是最适合的,不像英国F4盲盒式看好坏,也不是西班牙F4公式化比谁更好,真就是CEZ F4超级Plus版。
分组回合倒不新鲜,但新版积分系统让容错率大幅减少,尤其是今年根本没有超强车手和车队,但有一堆可以争夺积分的车手,复制斯莱特和中村纪庵不如复制恩佐·菲蒂帕尔迪和马科斯·西伯特。
可能今年会演变为谁更稳定、临场发挥更好、运气更好的大乱斗,阿克索伊和马卡尼亚尼显然不是围场最强的车手,但他们和科斯马一起暂时占据前3,US最靠前的邦萨尔和萨文科夫并不是速度最快的那位,瓦尔特和阿尔苏莱蒂都成为各自车队的领头,邦达雷夫和桑马利斯托都排在本不应属于他们的位置。
R-ace速度确实是有的,最起码对于康萨尼来说是如此,退赛1次真的伤,克雷吉需要持观望态度,VAR的3位都半斤八两,Trident首秀中规中矩,几位女车手终究还是稍差一点,但差得不是特别多,科斯托亚和金斯利·郑暂时可以组成Prema的卧龙凤雏。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