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橹[超话]# 我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干嘛要叫全名啊,叫全名一点也不亲切。后来一想之前我一般也叫我前女友全名啊,我觉得叫后两个字的一般都是我的朋友,就是朋友一般会不带姓的叫,但是跟爱人就不会呀,只有我跟我前女友这种关系特殊的人才会叫全名。又把我爽到了
发布于 陕西
#桂橹[超话]# 我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干嘛要叫全名啊,叫全名一点也不亲切。后来一想之前我一般也叫我前女友全名啊,我觉得叫后两个字的一般都是我的朋友,就是朋友一般会不带姓的叫,但是跟爱人就不会呀,只有我跟我前女友这种关系特殊的人才会叫全名。又把我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