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eauty-Diary
26-05-11 20:1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去年的时候,
C就表示过对她们中文课老师的担忧,
为什么呢?
因为老师在课上表扬或者批评学生的时候,
经常是用“女孩子”怎么怎么样、
“男孩子”怎么怎么样…这样子的表达。
她担心老师会被投诉,
被指责性别歧视。

今天,
在老师又做了类似表述之后,
她找老师悄悄地表达了她的想法,
因为人的(表现)好坏不应该是以性别区分。

(总的来说就是,
不管是表扬还是批评,
性别不应该成为评价框架,
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不应该被忽视。)

我问她老师什么反应?
她说老师同意她说的,
并且说以后会注意这方面。

挺好。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