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428~0504海南东线自驾,三亚进海口出
P1~3 三亚大东海、椰梦长廊,大东海人挺多,好看。
P4~6 万宁太阳河景观大桥,[么么哒]整个旅途最震撼我的景色,拍不出肉眼看到的美。P7是桥下停车往里走,有个对着海的秋千。
P8 万宁正门岭大桥随手往下一拍,我就在桥上走走,没下去看什么燕子洞了。
P9 万宁段随便一个野沙滩拍拍。
P10 文昌椰林湾椰奶鸡,巨好吃!!!不枉费我大晚上的乌漆嘛黑开车去吃,以后无法吃任何连锁店的椰子鸡了。
三亚更推荐太阳湾,坐了一下午,没咋拍图,太舒服了,大东海人太多太商业化。陵水只住了一晚,但我喜欢陵水酸粉。万宁段的环岛公路真是漂亮,本来还计划走博鳌上文昌的,[笑cry]万宁玩太久直接高速上文昌了。文昌也没咋玩因为生理期+好热+好堵,但在文昌吃到了最好吃的椰奶鸡。
在海口的时候天气不好没去海边,逛海南省博物馆发现苏轼出现的频率很高,搜索了一下,然后对琼中很感兴趣,下次还有机会来的话想把文昌的环岛公路走完+去琼中。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