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car印第安纳波利斯公路赛# 昨天觉得特别的生气和失望,因为功亏一篑;其实值得高兴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比如超强的适应能力,rolling start阶段就被人从后面追尾造成了车损,有几圈很明显操控困难,但很快找到了对付这个车况的方法。
比如正赛速度终于回来了,最后一硬胎一软胎的两个stint速度非常快,从P20干到很有希望进Top10。
比如有很多非常不错的超车和wheel to wheel。
至于最后的那个事故处罚,虽然对方的减速有很多疑点,但米克之前的轮胎锁死显示他在那一刻就是心态上着急了(明明在Nolan后面看俩人斗的时候还挺沉得住气的[无聊]),给了人家可乘之机。
起码不像前几场死气沉沉了,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加油吧 #米克舒马赫[超话]#[加油]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