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hzjsxl
26-05-11 22:0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小宝今晚不到8点就睡了,我们在吃晚饭,放他在摇椅上睡了半个小时。

等我吃完饭他醒了,喂奶又睡着了,换另一半接着喂,他又醒了,换尿片,醒的更彻底了。

我很担心他接着不肯睡觉,还好,9点半又睡着了。

我也赶紧睡吧。

(上次在一个大V的评论区看到有人说最看不习惯一些妈妈像会计一样在记流水账及发自己的丑宝宝,哈哈哈,说的就是我这一类啊[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