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这个事我想公开来提一下了
请先看下图片里我提到的观点 再来看下面这段我说的
因为我舍友刚刚刷到了昨天的视频,跟我说觉得2.0的舞蹈没有之前那个带劲
她以为莲莲这个轻轻跳了一点舞就是“大花轿2.0”,以为2.0是新的编舞的意思[泪奔]
我想说这个事的重点在于
我只是觉得这个“2.0”的说法不管是用来表示莲莲唱的更好了还是怎么 都太过于片面或者略微有点不合适 不知道2.0意思的人也很容易误会 无意刷到莲莲视频的人也不知道2.0原来是在夸莲莲高音很牛逼的意思
2.0我们可以来自己讲 因为是我们和莲莲都知道意思且这是个很有趣的开玩笑的说法
而作为一次现场饭拍的推广安利视频 我觉得视频发布和评论转发加热的文案都只说2.0就有点让人会略微误会
不是不好 我也不是批判 我只是觉得 只讲这个夸的不全面 我们可以有更直接更准确的方法来表达张莲牛逼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