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每一天都睡眠不足,好在日出是免费的,夕阳也是。
远远望见南浦大桥的时候忽然想起两年前,八月底的小红书马路生活节,舞台就搭在江对岸,大桥是天然的背景。
夏天的出口和入口就这么被回忆首尾相连在了一块儿,站在这个圆圈里也会有一瞬间觉得不可思议。
这两年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当时以为会一起走很远的人,如今走散了一些,但好在能说真心话的人一直一直还在身边,已经很感恩。
总是要用不成熟的眼泪换一个更平和更冷静更愿意放得下的自己,就像喜欢的歌词里唱的那样,
“总有一天我们都忘记,曾为了一个越演越烂的故事伤心”
夏天来了,为了保持一颗敏锐纤细、容易被打动和煽动的心,请不要错过每天的晚霞🌇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