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_Yue
26-05-12 00:36

我的妈呀…超爱的汉堡…
在芝加哥都吃不上的的美西特产…
前东家地理位置是真的很好[微笑][微笑][微笑]
我确实羡慕嫉妒恨了[微笑][微笑][微笑]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