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by绿山[超话]#
五月了,又到了为一枝落泪的时节🥹
每年5•12都会想到他们。今天是大地震18周年,小叔和小野也快18岁了。于是翻出了去年为一枝写下的片语只言
得了一想到一枝就会流泪的病。绿山老师在作话里说“其实我像期待宋野枝忘了我一样,我带你们不记得我存在过,没有创伤和疤痕地继续生活。”
“后面那么多年,路那么长,不必辛苦带着我了。”
可是忘不掉,真的忘不掉啊小叔😭😭😭
现在的我已经比初遇宋野枝时的小叔还大上一岁了,但是有幸在22岁那年用了小叔22岁最爱的布伦海姆花束香水。这几天将小野最后留下的遗书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多到已经不用再看,就能默念出来。这次重看打算字字句句仔仔细细地看,我要把有关易枝的一切都烙印在脑海。
“你做出的取舍 我怎会指责
拥有过就已值得 至少曾快乐”
“可命运安排你我
一切只能在此定格”
欢与、小野、小叔。
在另一个世界,你们都要幸福、自由,永远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
祝你们天长地久,无尽时。
最后不知道@绿山儿 老师会不会看到这条。想说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文风,也谢谢你带来的三部作品。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一部作品喜欢成这样,愿你一切都好。我会一直等三杯开文的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