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各位大佬早上好,要注意盘中是否有降温消息,高位筹码一定要注意安全,4205不破就是强,5日线没破我觉得整体问题就没那么大,逻辑,其余的就是我觉得真别开新仓了,慢慢等着见顶或者破位信号兑现一些比较好,就酱,拜了个拜起飞🛫。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