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小新真棒
26-05-12 08:2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乳糖不耐受的人的怎么整啊[泪奔]
无论什么奶,什么袋装的瓶装的现打的一喝胃就不舒服,就有点恶心
平时奶喝的很少[苦涩][苦涩]没怎么喝过善良的食物
#烫牛奶是善良的食物#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