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环环吃完了龙眼南路 又去吃杏花吴记的牛肉火锅,两个人吃撑之后决定走走吧,一边聊天一变吹着汕头的的晚风走了一个小时到酒店🌃走过一座老老的桥一抬头被这家“好运莲莲”可爱到!
所以我们会一直好运的嘿嘿🫶🏻✨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