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认是很尊重互关的,从开始追星到现在我也没换过号,有在不同圈子认识的人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因为我喜欢了别的就双取。
就算大家曾经是一个圈子里的朋友喜欢了不同的人,也许我不喜欢也许我不感兴趣,我也不会说什么,因为都是心肝,有些话说了很伤情分,也不是很尊重对方。
当然我觉得大概率我互关里也有很多对我心肝不感兴趣甚至可能不喜欢的人,也谢谢你们包容了我这么久。如果实在不喜欢也可以双取我,包括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
网络一线牵,可能缘分就让我们走到这里。
再见啦。
PS:我没有要走哇[捂嘴哭]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