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2呆
26-05-12 11:1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盒马安利官又来了[二哈]
今天是这个贵茶瑞士卷我也很喜欢[偷笑]
里面一共有四片
抹茶生巧+茉莉双莓
份量也刚刚好
那个经典款一份8片的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多了🤣
我更喜欢抹茶生巧
吃起来完全不甜而且生巧很大颗!
茉莉双莓我吃着有点甜了
希望盒马能在文登开一家[捂嘴哭]
#医生回应女子生5斤多女儿才知怀孕#总是刷到这样的,怀孕不来大姨妈都不纳闷儿啊[允悲]http://t.cn/AXibragP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