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兄是一个非常不喜欢胖子的人。
我认识他的时候,体重124。那是肌肉发达的124,又强壮又健康。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跑步机上跑步,他蹲在边上看。看了好一会就看到了红烧大鸡腿🍗一样,叹了口气说:“这腿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全是肌肉……”
我吃了一吓,差点从跑步机上掉下来。我小腿粗,因为走路姿势不正,小腿肌肉过度发达,当然大腿肌肉也发达,就从来也没有觉得自己腿好看过!
但鲨鱼兄那样子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小心翼翼看了他一眼,后来渐渐确认了他的审美,他喜欢所有美的人和事,但标准很苛刻。他觉得美的,都是有一些古灵精怪的、生命力旺盛的特点。他自己真.强壮,就对于女性的审美很健康,喜欢强壮、坚韧、有力量感的女性。
但这只是外貌。
他和人相处的过程中,厌蠢且慕强。如果对方蠢且不自知,鲨鱼兄会选择闭嘴,沉默,隐身……就当我不存在。之后,他就当你不存在了。
如果对方是一个聪明智慧又能谈得来(这个挺难的,我几乎没见到他能和人多谈几句,天蝎座似乎只在最安全的模式下才会开口,开口前还得再左右四顾一番)他也会吐露一丢丢心扉——也就一丢丢,指甲盖更大一些,绝对不能更多。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就特别重视我。
我毫无疑问是他今生今世(如果有前生前世、且他还是这个灵魂的很),最好的知己朋友。
我们就很像那种关系:
一个呆毛大鲨鱼的头顶上骑着一只兔子,兔子在鲨鱼头上蹦啊跳啊举一把三叉戟指向前方:冲啊!
然后这个兔子后来胖到了160多斤。
那段时间我状态很糟糕。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胖了,就知道很糟很糟。鲨鱼兄倒真的没有嫌弃过,我很郁闷的时候他安慰我:“虽然你现在胖的像熊,但熊也有公熊喜欢的。[允悲]你看我就是那只公熊。”
他倒真有资格说自己像公熊。[允悲]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一旦到最低谷,必定反弹。
诺,现在就生活反弹了。
一路切割所有消耗我的关系,精神自省,减脂康复,头已经不怎么疼了。体重缓慢向下。
关键是,我们家不吵架了。
鲨鱼兄由衷地说:这日子也真的是好起来了………
#我和某人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