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来昆明得第一天,就去吃了伊春园牛菜馆(福达路店)。
味道还不错,除了口味重点其他没毛病!
尝试了不同的菜品,不同的风味,点了几个都是下饭菜,真的是好吃!推荐一下这个店,还不错的呢。#微博跨域计划# http://t.cn/AXivp35d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