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同行真的很好笑,说虽然你们说《给阿嬷的情书》很好看,但你也不应该骂我们其他的影视人啊。
他的故事很平淡啊,他的拍摄手法很粗糙啊,so有真情实感,能够打动人心,那些有的没有的外部技术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三年五载,不去想把故事磨砺得打动人,而是想这个故事怎么讨老板的欢心,做出来一坨屎为什么不能骂?
发布于 北京
有一些同行真的很好笑,说虽然你们说《给阿嬷的情书》很好看,但你也不应该骂我们其他的影视人啊。
他的故事很平淡啊,他的拍摄手法很粗糙啊,so有真情实感,能够打动人心,那些有的没有的外部技术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三年五载,不去想把故事磨砺得打动人,而是想这个故事怎么讨老板的欢心,做出来一坨屎为什么不能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