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很多朋友的问题.
对于大盘,还是判断今天的调整会出个低点.
然后整体的态势,出低点后会反弹,然后后面还会有高点.
目前对于大盘继续看多,调整也是开盘就提示了的。正常调整.
对于光。存储,芯片,半导体今天说了高抛后,可以低吸的,目前上行还是有空间的.
目前位置没啥大风险,就是波动大点.[哈欠]
发布于 上海
刚看了很多朋友的问题.
对于大盘,还是判断今天的调整会出个低点.
然后整体的态势,出低点后会反弹,然后后面还会有高点.
目前对于大盘继续看多,调整也是开盘就提示了的。正常调整.
对于光。存储,芯片,半导体今天说了高抛后,可以低吸的,目前上行还是有空间的.
目前位置没啥大风险,就是波动大点.[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