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你们都在咯噔啥啊 如图行不行 我本来就是双担+磕cp来的 站在唯粉角度我想说 刚开始我只会因为讨厌来吧而去生气 生气他为什么因为来吧受伤然后被骂还要在一起玩 为什么所有人都在替他维权替他争取他的东西的时候他还在和来吧乐呵呵的玩 我确实生气难过 也确实会说他 但是站在他的角度想这完全就是一个小男孩的真心啊 左奇函对别人好对别人真诚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是除了这一点呢 完全没有攻击他的点啊 对着这么好的一个人zhy 说他不爱粉丝甚至说下楼的你们脑袋有没有褶皱 真的至于吗 为什么一点点小问题要被发酵成这么大的事 好多评论区一打开就是要下楼我真的不懂 就因为一个生日祝福脱粉了我只能说允许有情绪 但是回踩的你们没有心 不知道谁先说了一句左奇函发的永远 然后一直拿永远说事 所以能不能看看原评论 永远在哪呢是我手机有问题还是我这么多年书白念了不认字 站在cp粉的角度还是一句话 两个人的关系不是能被外界所定义的 允许交友允许有其他朋友啊 没有人的人际关系中恋人和朋友只能存在一种啊 cb和cp分清楚好不好啊 怎么就没有未来了 他俩感情没有任何问题行吗 唱衰的你们真的是cpf不是对家吗 整个四楼谁看不出来他俩之间的特殊性 两家唯粉吵架甚至都要拿对方和拆家cp来吵架 他俩之间的感情浓度是在这种朋友以上的 和朋友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就像说你让左奇函把四四们在心里排个序他可能会排出123 可是你要问他杨博文呢 他一定会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啊如果你问我那他俩为什么不表达在明面上 我只能告诉你 都不是傻子 本来就是大势 表达出来只会变成gsmf的资本 就像本来约好的双人行被gs知道后硬生生插入了四个人 这种结果真的是大家想要的吗 尤其是在看完物料以及纪录片之后真的觉得他俩的感情不是我们能轻易揣测的 奇文风味不是简单说说而已 最后还是想说一个完完全全真诚的生日祝福被你们搞成这样你们不心疼我心肝我还心疼呢可以有情绪可以不得劲可以慢慢调理但是都不是骂他这么狠的理由 我宝宝左奇函完全wwzz 一个满是真心的小男孩被你们这样对待 一段简单的生日祝福被有些人逐字解读甚至曲解 太坏了你们!#左奇函##奇文# 小傻子 幸福再来多一点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