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家毛小姐
26-05-12 13:5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丁禹兮超话)

二妹说,同学调侃她的身高:“你怎么长这么高?吃激素啦?”

我哈哈哈大笑,问她生气了吗?怎么回答啊?

二妹说:“我笑了,你吃激素也没我长得高!多没用啊!”[666][不愧是你][笑而不语][酷][鄙视][吃瓜]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