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妹说,同学调侃她的身高:“你怎么长这么高?吃激素啦?”
我哈哈哈大笑,问她生气了吗?怎么回答啊?
二妹说:“我笑了,你吃激素也没我长得高!多没用啊!”[666][不愧是你][笑而不语][酷][鄙视][吃瓜]
发布于 四川
二妹说,同学调侃她的身高:“你怎么长这么高?吃激素啦?”
我哈哈哈大笑,问她生气了吗?怎么回答啊?
二妹说:“我笑了,你吃激素也没我长得高!多没用啊!”[666][不愧是你][笑而不语][酷][鄙视][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