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6-05-12 14:56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目测了一下,大概2个人高,根据和楼房对比,应该3米5左右。
3米5还是太小了,所以改装有问题。如果能到4米,应该空间会大很多。
座舱应该悬浮,取消前面的钢柱,用玻璃罩。
你们看这样是不是好一些?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