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从小时候就有所体现#
高情商的人是有着很棒的情绪感知能力的人
刷到这个话题,感觉自己真的生了一个机灵EQ又高的小公主👸
随意翻看了一些和老公的对话日常,还有我在微博记录的小瞬间
这小家伙真的有点语言艺术和强共情能力的💞
🎀1岁多,她就知道给咳嗽咳哭的妈妈拿纸巾擦眼泪,当时虽然不怎么会说话,但她会用行动表达
🎀2岁多,已经会哄人了,会跟难过崩溃的妈妈说“别哭别哭,擦了眼泪就开心了哈”
🎀3岁了,更懂得观察了,抽一下鼻子就知道你哭了,会说“等你老公回来就好了”
🎀上礼拜,我感冒吃药,药很苦,我很难受,她会立刻去拿水给我喝,拍拍我后背
她想吃饼干,会对爸爸妈妈甜言蜜语[破涕为笑]"帅哥爸爸、公主妈妈“
她不卑不吭,会及时纠正我对她”大哥“的称呼,要求称呼她”小美女“当然同时不忘带上”大美女妈妈“”大帅哥爸爸"
她懂得察言观色,我和老公稍微大声讨论事情,她会及时阻止:你们干嘛!你们好吵!
我家小公主的高情商藏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我后悔没有多点记录起来。
其实我们没有刻意引导或者培养,仿佛与生俱来。小孩的高情商一点都不虚伪,反而是最真诚的,最戳人内心的。
http://t.cn/AXiGNKm9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