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这么截能不能看出来我豆瓣没有进任何楼相关的组,我以前的韩娱内娱组全在上面了,没有橹穆相关的豆瓣组。
和很多你们觉得激进的人互关,是因为我和他们私信都聊了很多,留言次数不够。我的主页置顶也挂了,互关的态度不代表我的态度,我的态度不代表我互关的态度。很多人的观点我不认可也不会双,我的底线如我的置顶。
煽动双人团什么的我觉得我自己没有,我只是没有一棒子打死,这些都可以讨论可以聊。
我自己一直觉得我不算什么很激进很训粉的人吧?很多时候我都叠甲了是我的观点,有异议可以聊。你们翻之前很多微博,那些激进的人也并不完全认同我,我都会跟他们讨论。
不知道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我依然觉得我没有什么问题,谢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