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一家啤 不错嘟 据说是24h内的鲜啤 平时那种罐装的千岛湖我本来也爱喝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味道比较清爽 淡淡的 也没什么苦味 气泡比较充足
发布于 浙江
偶遇一家啤 不错嘟 据说是24h内的鲜啤 平时那种罐装的千岛湖我本来也爱喝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味道比较清爽 淡淡的 也没什么苦味 气泡比较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