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姐的茶1211
26-05-12 17:59 微博认证:深圳市福田区佳茗茶苑经营部 经营者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哈,我一直都觉得,对于父母亲来说,自己能够为他们付出,尽自己的孝心的时候,比如说买这个买那个给他们,其实那一刻最开心,最有成就感、最满足的其实是自己,那一刻比给自己买东西都更幸福。

他们也会很开心,但是自己能够被需要,能有为他们付出的能力的时候,才是最有成就感的[doge],我想这应该就是生儿育女的最大意义吧![打call][打call][打call]

父母年迈,时光不待,尽孝需及时。孝心无价,早行是福,莫让时光成遗憾。

还有,一直都认为,孝顺父母的人,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差![鲜花]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