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4点钟左右耳根子会特别软#咋整,我怎么就给想成是早上四点了呢[允悲]还纳闷儿呢,四点的时候还都睡觉呢,耳根子软啥,还四点的时候找领导签字[允悲] http://t.cn/AXiqK1qf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