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观察啊,为什么直男那么爱在“电车油车”的话题下孜孜不倦地吵架呢~
是因为他们自己的人生支点很少,但对外的表达欲又很强!他们买车其实是为了告诉别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你说他选的车不好,或者和他选择不一样的车,就是否定他整个人。
或者说让他承认自己的车不行,追不上时代,就相当于让他承认自己这个人不行,被时代淘汰了。
他们买车感觉就跟嫁人一样,就有一种我买了这个牌子的车,我就嫁给了这个车,和这个车是一家人。所以直男之间很爱说,车是自己的第二个老婆。
他们可能理解不了,也会有像我这样单纯把车当代步工具的,只在乎好不好看,坐着舒不舒服的人。
车是我的炮友,我只享受它的性功能。
但车是直男的老公,老公不行他们的天就塌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