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cheers
26-05-12 20:53

刚好说到演技,作为王凯沐头号演技粉,想和首页沐丝对齐一下颗粒度。老王的演技,天赋好,上限高,有思考,有人味,有突破,虽有不足,但比起那些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好得多。我想吹逼演技咖,王凯沐请务必给我机会!

信里有关王凯沐的演技亮点,大家是否认可,如同意,请我们广而告之!看着有些人一天天对演戏毫无思考,指指点点老王还指不到点儿上,我就头疼。

当然,老王的演技并不完美,作为最严格的粉丝,我绝不包庇,但完全不在点上的批评,漠视事实和努力的“以偏概全”,我代表王凯沐,不接受!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