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 今天晚饭我做了爆汁番茄三文鱼,好吃!我选的菜单明显比Roger的健康不少[笑cry] 这道菜的做法来自博主“八戎吃什么”。比较遗憾的我煎三文鱼没经验,鱼肉有点弄碎了,以及着急吃,把图也给拍虚了[污]
发布于 北京
#小森林# 今天晚饭我做了爆汁番茄三文鱼,好吃!我选的菜单明显比Roger的健康不少[笑cry] 这道菜的做法来自博主“八戎吃什么”。比较遗憾的我煎三文鱼没经验,鱼肉有点弄碎了,以及着急吃,把图也给拍虚了[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