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50多块买的芍药严重脱水,最后也没太开,第一次因为买花感到焦虑,导致很长时间没有买花,被20多块的救赎了,折断的一支养成芍药雪顶啦(放个对比图拉踩一下[无聊])
去年冬天15块的月季经过红蜘蛛剪的只剩杆了也重新长出了小花苞
木灵根逐渐解锁中
看了几百上千的南红,最后买了十几块的药串,都是红色的怎么不算补火呢
离上次做饭已经是上次了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