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娴一米八
26-05-12 22:0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饿了吗?喀什这家抓饭太好吃了!!
这边是早饭午饭吃抓饭,干香的米饭被羊油适度包裹,配上微甜软糯的黄萝卜,满口留香。
#微博跨域计划##爱吃的小娴# http://t.cn/AXi5eYAj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