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下最新进展:
PET/CT做完显示没有远端转移,也支持了病理上的第二个原发灶判断。并且好消息是胸膜转移也看不到了。病灶位置代谢值都很低,肿瘤都蔫巴没力气了[笑cry]
赵军主任推荐找石安辉主任放疗(再次感谢我靠谱的师兄,挂号全靠大家支持了),下午看完石主任,放疗方案:立体定向放疗同时处理两个病灶,大约要做10-15次。因为位置特殊,所以才用了稍低剂量多次的方式。石主任指导他下面的医生说我爸爸的主病灶“返老还童”了,变成了最早出现的毛玻璃结节的样子。
果然专业的就是专业的,这波就诊体验就是挂号好难,但是看他一个真是顶上好几个呀!这次这两个病灶放疗完之后我们身上就没有影像学可见的病灶了,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奋斗]
接下来就希望放疗的副作用小一些。放疗结束这一波战斗就要结束了,并且我们身上的癌负荷基本清零。
继续努力,为了美好生活[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