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寻觅新的眼霜了[泪奔]
买了心心念念的雅诗兰黛微雕眼霜小样 咋感觉和之前旗舰店薅羊毛买的片片使用感不一样[泪奔]
一时之间不知道是C店和旗舰店不一样 还是正装和小样不一样[苦涩]
还是我的记忆出现了混乱?
我真的记得当时用片片的时候 质地油润 现在?像瓶水 无语
发布于 浙江
要寻觅新的眼霜了[泪奔]
买了心心念念的雅诗兰黛微雕眼霜小样 咋感觉和之前旗舰店薅羊毛买的片片使用感不一样[泪奔]
一时之间不知道是C店和旗舰店不一样 还是正装和小样不一样[苦涩]
还是我的记忆出现了混乱?
我真的记得当时用片片的时候 质地油润 现在?像瓶水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