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wushan
26-05-12 23:3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股票[超话]##股票#
外围米股几个CPU龙头,开始运行某级4(60F4已肯定是了, 能否升级为日线4?)

主升段,接近尾。此时再去新开仓 不太妥当

但是主升段,也还有一个次级右头,也没什么可怕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