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投稿来信:“因为上一份工作留下了不好的经历 所以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重新开始找工作 最近终于入职了 在新公司虽然状态比以前好了很多 但以前总觉得自己能做好 现在要适应太久没工作的新环境 又背负着有经验的压力 担心1人份的本职工作都完成不了”
☀️从创伤里走出来 找到新工作这件事本身就…
🐺这已经很了不起了
☀️人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跌倒的 但现在已经站起来了 那就继续往前跑吧
☀️在担心“连1人份的工作都完成不了怎么办” 其实做到1人份本身就不容易了
☀️我昨天也看到了 说人类绝对无法独自活下去 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活下去
🐺是啊 人类本来就是为了共同生活才被创造出来的
☀️我觉得这句话很好 “有能做到1人份的时候 也有做不到的时候”
🐺愿意向别人寻求帮助并不是丢人的事情 帮助别人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加油!
🐺加油! http://t.cn/AXittWJm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