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吃香菜虾滑线
26-05-13 00:04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其实今天出去购入了冰栗子和冰红薯
我还没有吃过冰红薯
但是我回家以后实在没有胃口[柯基]
明天尝尝好不好次
我只记得冰栗子很好次😋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