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彤小窝er
26-05-13 00:2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妈说她认识的一个人 大姨妈来一个月了 去医院检查 说是子宫内膜增厚 我还寻思这种虽然厚 等脱落完就好了呗 结果说居然要刮宫 太吓人了 [跪了]非得刮 不刮不行吗 结果说去两个医院都这么说的 一听刮宫这词就感觉超恐怖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