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过去那么久了!现在还有人在点赞我去年做的开心果巴斯克!而我已经蛋盆洗手快半年了!买的各种工具早已经蒙上厚厚的灰尘,最后做的是伯爵红茶草莓慕斯巴斯克,巨香无比,还专门买了个好看的蛋糕盒子装起来,结果当时晚饭吃的太好了吃不下了放到第二天下午,美美打开却发现没冰好口感不行了就丢了[微笑][微笑][微笑]还记得过滤茶叶,融化吉利丁片把我累傻了,结果居然没吃啥就丢了,从此收手罢工!!!鑫子,下次再做是什么时候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