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柏林才是最忧郁的城市,白天极度冷静克制,夜晚极度放纵失控,solotrip了一下午,可能是阴天的缘故感觉有点严谨到心里发怵,但遇到的人都很热情,于是我决定明天在酒店里写一天论文。Btw可能是被伦敦pua太久,柏林的物价真的好低,结账的时候惊呆我了。
发布于 德国
我觉得柏林才是最忧郁的城市,白天极度冷静克制,夜晚极度放纵失控,solotrip了一下午,可能是阴天的缘故感觉有点严谨到心里发怵,但遇到的人都很热情,于是我决定明天在酒店里写一天论文。Btw可能是被伦敦pua太久,柏林的物价真的好低,结账的时候惊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