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有
26-05-13 08:48

请假一天去做牙意向再植手术
就是把自己的牙拔出来治疗完又塞回去
现在是五花大绑的状态

本来想着发炎了就治疗
结果本来不痛不痒的,治完钱也花了罪也受了
没有说治疗不好的意思医生很厉害也很负责我三个跟的大牙也保下来了没有直接让我种假牙
就是感觉命好苦,尤其是当天一边打着麻药一边处理工作第二天上班又这么多工作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