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很多新粉都会叫我“悠悠大大”或是“悠宝”,哈哈哈哈哈,其实悠悠是我家三花猫的名字,每次我都感觉在叫她。[笑cry]
老粉都叫我绿绿,因为我大浩名叫“绿绿巨人”,但是大浩被狙了,现在这个是小浩,原本还是叫“绿绿巨人”,但此名被平台判违规,所以才改成“事事悠悠”
总之,我还是更喜欢你们叫我绿大、绿绿或绿宝。🫶💚❤️💛
发布于 福建
我发现很多新粉都会叫我“悠悠大大”或是“悠宝”,哈哈哈哈哈,其实悠悠是我家三花猫的名字,每次我都感觉在叫她。[笑cry]
老粉都叫我绿绿,因为我大浩名叫“绿绿巨人”,但是大浩被狙了,现在这个是小浩,原本还是叫“绿绿巨人”,但此名被平台判违规,所以才改成“事事悠悠”
总之,我还是更喜欢你们叫我绿大、绿绿或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