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车吧大毅
26-05-13 10:3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兄弟们,聊个工信部最近刚公示的车,凯迪拉克XT5插混版,能看出来豪华品牌终于放下身段了。之前豪华品牌做插混,大多是油改电,体验一般还贵,这次XT5插混思路不一样。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前160kW后110kW,综合功率275kW,比燃油版强不少,发动机主要打辅助,电驱才是主力。车顶还加了激光雷达,能支持高阶智驾,硬件先拉满了。定价还没出,预算在30万左右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等等。[钢镚儿]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