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山老牙
26-05-13 11:14

这几天陆陆续续有一些鼎砥论坛的老粉丝留言,不禁勾起了我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是08年初偶然发现鼎砥论坛的,感觉不错,就呆在那玩了,第一个引起我注意的是威龙,他是做周期研究的,画的图很漂亮,初步激发了我对周期研究的兴趣,不过真正开始投入周期研究要到09年了。
和我大概同一个时期在鼎砥,现在网络上比较有名的是黑嘴、次序、感悟,黑嘴上了中央电视台,次序好像是在某个股票平台获得了十大名嘴,黑嘴和次序都很勤奋,同时在不少平台活跃,感悟则曾经是百万粉丝的大V。
和他们相比,我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则是微乎其微,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我的粉丝数量才2500多,后来不知道是哪个粉丝实在看不下眼,每天给我加僵尸粉,搞了差不多一个月,加了大概900多僵尸粉,让我的粉丝数量达到3400多。
实际上我2014年离开鼎砥论坛来到新浪博客(微博的前身)时,起点是不错的,当时有700多鼎砥论坛的粉丝来捧场,结果做了十二年,粉丝数量才到2500,真是汗颜。
当然现在情况好很多了,粉丝数量暴涨到2万,虽然和其他人还是差距很大,不过至少大家都是以万起步了。
我也反思过这个问题,估计可能和我的风格有关,14--20年我研究的是月线,一个网友要跟踪我的预测,至少要差不多4--6个月,哪个有这个耐心呢?
21年到现在,我研究的是周线,以趋势把握和波段操作为主,一个博友要跟踪我的预测,至少也要2、3个月,比如我预测3/23日至少反弹到6月,那么到现在还没有验证呢。
现在流行快餐文化,短视频都把长视频干翻了,不过我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根本原因在于,我研究周期近二十年,还没有见到日线预测有哪一个是靠谱的,我也分析过其中的原因,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找找看。
因此对于那些热衷于短线操作的,我的建议是:取关,然后男的出门左拐,女的出门右拐,好走不送。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