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收到一些私信或者咨询投稿之类的信息,看你们认认真真写了一大堆,回复一下的时候,弹出来:对方暂时无法接收私信!还有的人连续问,为什么不回复[费解]。我的v号就在置顶,要不然你去加一下问问呢…
你们不知道自己被禁言了吗[允悲]?作为一个深度强迫症患者,我甚至想去你评论区跟你说一声,但点开主页一条动态都没有,嘶~,又是被强迫症折磨的一天!
ps:有没被回的,可以在这里评论区打个卡,我看看是漏回了、还是被吞了、还是回不了
发布于 山东
经常收到一些私信或者咨询投稿之类的信息,看你们认认真真写了一大堆,回复一下的时候,弹出来:对方暂时无法接收私信!还有的人连续问,为什么不回复[费解]。我的v号就在置顶,要不然你去加一下问问呢…
你们不知道自己被禁言了吗[允悲]?作为一个深度强迫症患者,我甚至想去你评论区跟你说一声,但点开主页一条动态都没有,嘶~,又是被强迫症折磨的一天!
ps:有没被回的,可以在这里评论区打个卡,我看看是漏回了、还是被吞了、还是回不了